奇怪
怎麼黑眼圈的某些孩子們最近這麼的悲慘
一定是某泰吃牛肉帶衰了大家
絕對不是因為這些孩子原本就傻傻的

是說
這也是好事呀
我們的人生本來就充滿著挑戰與任務
要有鋼鐵般的意志 決不能輕易低頭
有相遇才有養分 有挫折才有成長
讓我們長的像大樹一樣(什麼鬼

至於我們那未知的未來
本著不服輸的精神向前衝刺吧
這時候不燃燒還有什麼時候可以燒

我都快忘了原本的我是什麼樣子了
我只知道我有我的驕傲與自信
我也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這樣或許就夠了吧XD

至於那些說不說不說乾脆不要說的說來說去到底說不說
就讓它順其自然的看飄向何方吧!
做人就是要乾乾脆脆 反正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管他三小
跟著感覺走 要就要不要拉倒 這樣最好

還記得我們的那些美夢?心想著可能連一半都做不到
但做不做得到 你不試又怎麼會知道
別忘記我們像大樹一樣(被毆
總之 就讓我們好好的築夢 好好的發光吧!

卜大大在此與大家共勉之


我都忘了忘了有多麼好聽 一不小心就給它忘了
所以po一下忘了一陣子的忘了




*看清與認清 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