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睡前一篇網誌 保證你不失智 (什麼鬼!?
劇本打到累了
總需要些休閒時間打打網誌,才會有更好的靈感嘛!
(阿靖看到這裡一定很想扁我…)

是說又是流水帳
今天去拍新聞獎,大樹人好熱情啊!
一整個順利順利超順利,要什麼有什麼
值得慶幸的一天!呀比!

然後
劇本快寫完囉!
就快進入重頭戲的地方
劇情即將急轉直下
搞得我又急又high (明明就自己寫的)
想像力狂奔到男主角不是帥哥我就會起笑啊!
但是某拉竟然說
為什麼萌戲的編劇萌的點都很像 讓我挫折很大
下次我要萌的很不一樣ˋˊ

大傳系的三年級真的很不好混
我好需要睡眠
再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社團了
大家搞不好都覺得我是攝影社或戲劇社的了
哭哭~我的熱血永遠為熱音社而灑(是在激動什麼!?

最後
我的jubeat打得越來越好了
解譜能力感覺有在上升
以前不會過的歌忽然覺得好簡單
倒是青春鼓王有一整個放給它爛的嫌疑
真慘真慘,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個沉迷於電動間的少女
錯了錯了,我只有去逛街或有經過才會玩玩
我平常都是當休閒看看youtube自個兒練練的(是想解釋什麼!?
你看看你看看~忙到連熱舞都刪了
只能偶爾jubeat一下T口T
金口憐喔~

沒辦法
節奏性的音樂型遊戲就是這麼迷人

總之就是這樣
適當的休閒娛樂才能保持年輕的心(雖然我只有十七歲
希望有天我可以達到非人類的境界 阿門

我看到嘴巴都張開了…這怎麼玩你告訴我ˋ口ˊ(還full combo是怎樣!)

(老兄你也太輕鬆了吧T口T)


最後又是我最近要練的歌
放在這裡比較方便看
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