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都兩點了還沒睡,也沒認真的趕稿
在這個節骨眼上若被我們偉大的周導發現
一定會把我抓去種在百階那排樹下的T口T

所以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打這份感謝名單的(凹嗚~
你看看你看看 蝦米叫做飲水思源

話說前天是我的十七歲生日(被毆
一直有人放風聲說是二十二歲
俗話說 謠言止於智者 大家一定要有智慧一點(笑


感謝十八號為我祝福及記得我生日的人們

周氏夫妻檔快樂的搶拍(23:59我都笑了)
於是讓阿七探員搶到了頭香
接著璇璇說我是十七歲讓我心花怒放
村村fish跟小羊 so sweet
侯小妹這次一整個衝很快
QQ倒還是一樣北七北七
薇薇說連發簡訊的錢都沒有 我還是感動到了
妳男人也很有心,是說只要妳們幸福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瑜瑜的感性網誌讓我都要哭慘了
依蘋妳還記得我都笑了
還有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們
魚啦!美秀啦!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唯唯我們一定可以有美好的冬天 而溫暖妳已經給我了
田螺我沒有傻傻的 我很聰明
阿毛我也沒有很老 請不要想混淆視聽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MSN還有一大堆人給我祝福,在此就不細點了,謝謝你們
(如果有我沒點到的,請見諒,你們都知道我有少年癡呆症)


特別感謝爹娘的祝福,比什麼都重要,重點是還讓我賺了大餐

最讓我驚喜 又害我被整超大的柔泰拉 我真的佩服你們
聚餐好黑皮,是說實習餐廳漲價了XD

謝謝璇仔的格格帽,它讓我很想大喊『跪下』
柔泰拉的Top girl讓我好慌 它好貴
但這驚喜還真大 難得我破哽還被整 我很喜歡 我一整個粉粉的我好愛
還有拉拉 我們的友情筆記本讓我好懷念

我當年到底是在想什麼!?


總之

阿卜在此感謝大家 給予我的祝福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女孩 (被毆

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