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漸漸步入軌道了
報告、作業、拍片…什麼的(?)


老實說
一到十月我就會莫名的雀躍
除了我愛秋天之外
每到這月份心情總是特別好
就彷彿像是 少女相信的什麼本月說一樣!
都年紀一大把了(18歲的意思)
還是依然相信 在這個凡事順利的幸運月份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過往的橫衝直撞總有些教訓
現在的我至少現實一點點了
但請不要讓我心底的那份羅免提客消失
噗莉絲~俺擬得累次

最近跟拉拉有一樣的煩惱
差別在她要出家了
我還要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人生就是在說與不說之間徘迴
但有些事 說了就 去了了阿(台)
我們都沒有膽 也很怕受傷
所以就這樣 順其自然吧


現在
就讓我們用力的揮霍我們的青春(還有嗎?
讓我們的影片無敵的狂得獎
華麗的過完大三吧!


祝大家未來一片光明!壓逼!






題外話
這是我最近jubeat要練的歌
這樣比較方便看 請大家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yuting 的頭像
    puyuting

    *浪漫主義才是王道*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